Sunday, April 1, 2012

话说  我可能不会爱你还没看完  
却在一周内被三个人指出我开始初老    怎么可能?!
我只是这个星期开始会觉得累   身体的累
可能是连续几个星期都必须早起
可能是这一个星期早餐都不让自己吃得饱
我很奇怪    晚上11点到了就是不舍得上床
不舍得让自己多睡一点



很久没有用文字拼凑心情了
尽管每天会有上千的文字充满在我心头



两年PIA出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成绩
看到成绩的当下竟不是开心的笑
大概我也被那些数字冲晕了头吧
然后就是开始找寻奖学金
找找找  填填填
很累很盲目甚至很不知所谓


幸好每天去都是带着轻松的心情上班
共事的不是同事   是姐妹  学长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