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4月 分离的季节

才off了一天
今天回办公室就面对很多事

开会
录音
还有ANDY的离职


Andy离职其实是迟早的事
只是我没想到那么快  那么措手不及
难怪他早就预告
时不时嘴上挂着这句名言: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个ANDY
欢送别人时就很热情
自己却不想别欢送
真的很.....................不知道怎么说他
最后让ANDY落下男儿泪的还是ANDREW,咱们上司的上司
这个ANDY,再怎么能干也还是个19岁的大男孩
看着他的眼泪,自己也感觉到眼眶湿湿的
想起RACHEL,那次她离开也好不舍


天下真的没有不散之筵席
也许离别是一生都在面对的课题
我想我学不会  也不需要去学会
面对离别时如何将自己的眼泪藏好



录音
用录音笔   为我们这TEAM的精灵星球故事录音
听着收录的录音    很不自己的声音
Presentation播放出来更是另一把超不自己的声音
不过得到Andrew的赞赏
很开心


虽然有为自己这把越来越低沉的声音再难过
怀念小时候歌咏唱高音
被人称赞过声音好听的那把声音



我说
最近心情平平淡淡的    偶尔哀愁
原来是离别作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