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公司放假两天
一天窝在家里当蜘蛛人
一天陪妈妈去CITY SQUARE逛逛   刚刚好



以前学生生涯每天都会经过的CITY SQUARE
毕业后用一种闲逛的心情去逛   别有一番滋味
不过....................我实在不是逛街的料
用不到两个小时就逛完整栋CITY SQUARE了
结果还在花在popular的时间比较长
还是喜欢被文字包滋润的感觉



然后陪妈妈走到PERSADA附近的杂货店去买饼干
店小小的  饼干却很多样化
就是童年里的那种杂货店
大大的四方型铁桶,里面装着各式童年里吃的饼干
没想到这里还卖了年饼
东买西挑的    结果买了不下100块的饼


CS天桥   可恶的刮刮乐
一个斯文的刮刮仔用手挡着我妈的去路
我瞪了他很久
结果我竟然把他的手推开
他也回敬地推了我一下
(不过力道还真轻)


CTI,回到我家的巴士
不同的是这次还有妈妈同行
自从STPM开考后就没乘搭了
PAK CIK还是一样
看到我笑容嘻嘻
下车时,我还有跟他BYE BYE
素不相识   但是还是小小想念他啦
毕竟是我中学记忆的一PART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