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最近在看欧美剧

其实我不太追戏看耶
因为不喜欢看完一整套戏的时间很长
不过开始OL生活前还是看完了这部关于心理治疗师的剧
Necessary Roughness
虽然炸肉的人格我不敢恭维
不过还是感谢他的好介绍
不然我大概没机会认识这部好戏
对心理学不感兴趣的人大概会觉得无聊
但是我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最近
我在追看这部戏
N年前在8TV无意看到的剧集
内容讲述女主角Melinda是一个看得见鬼魂的女生
运用她的特殊功能,帮助那些灵魂完成心愿并离开人生
话说我是一个对鬼戏不感兴趣的人
但是我却被戏里的故事所感动
是那种每集最后都会看得鼻酸的那种
所以啊
虽然不是很红的一部戏
不过喜欢看人与人之间情感故事的你
我可是大力推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