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hmm..

戴上耳机去旅行 =))


这个星期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拜某人所赐
气得我冒烟
也因为一些事
让我心情满分
其实hoh
这样子去写人家/骂人真的不是我的作风
所以可见这一次我有多么生气
不过看在那个人的风评本来就不好
算了
大人不计小人过
(没错啊,我是一月宝宝)



超感谢那些可以讲话的好朋友
跟他们聊天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我❤她们



我觉得
人与人的交际真的是件很复杂的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对好几件事情都看不顺眼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吧


可是我还是好希望男女之间存在着纯友谊哦


我说
为什么人在发言之前就不能三思呢?
就因为事不关己所以可以随意评论吗?
难道她们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可能伤到另一个人的心吗?
put urself in other shoes pls
如果连这个也做不到的话
请不要告诉我你是成熟的


最后
我还是我
不会因为被那些留言所打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