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没想到带给我平静的     竟是图书馆




是的    我现在在国大图书馆   
现在的我已经是大一生了       修读我一直以来都深深喜欢的心理学
从获知录取第一志愿后就开始忙
进大学前忙着买东买西忙着准备文件
进大学后忙着参加迎新忙着准备表演
这样的忙碌已经好一阵子了
有时忙得喘不过气     有时忙到忘记自己在忙什么
终于可以躲起来好好整理自己了



大学很忙     大学很FREE  
大学看似被隔绝在城市外但其实校园内就是个花花世界
活动很多表演要准备KOKO分要争取要想办法stay kolej




我觉得很悲哀
当大学生还要愁KOKO分的时候
于是你可以看到20多岁的年轻人们参加活动前会问
“诶我参加这个有办法clear credit hour的吗?"



生活在大学里
如果你不能适应一个人的话真的很容易迷失你自己
以前我总觉得我习惯一个人
直到进大学后第一个没有活动的周日早上醒来
室友不在
突然一股很害怕的感觉



然而现在的我很想要   也很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问问自己
“要追求的是什么?"
心灵的感觉很诚实     它会告诉你你想要的是什么
原来我喜欢书   喜欢宁静    喜欢文字     喜欢幻想
喜欢上课活动外躲起来       喜欢躲在我和我的X建立的世界
我还是很脆弱        早上刚刚哭过一场
我知道我不仅如此       我可以更积极更勇敢
我只是还找不到我的方向我的定位
加油玉菁        既然别人安慰你的技巧被你看穿
那么就请自己站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