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五月天

办公室小插曲1
一个人很好,能力也不错的女生因为准恋情处理不当而以不愉快的局面离开
整个就觉得好可惜
我觉得
选择另一半真的很重要吧?
对的人让你成大
错的人却让你众叛亲离



小插曲2
GM ANDREW说开会看到我的表情会很舒服
因为我在聆听
那个表情会让他想讲下去
哇   
这个小感谢比能力被赏识还要珍贵耶
*^^*




5月份来到中央
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工作上遇到很多新工作
有不上手的
有之前想都不想碰的
under新上司
很可爱人很好好看可是很friendly的leeying
好啦我承认我每天面对电脑八个小时可是还是笨手笨脚
可是我没有放弃我在努力




朋友来的来走的走
没有人见证我完整的成长
可是我感激每个路过经过停下脚步留下足迹的你们
谢谢陪过我说话
谢谢给过我回忆
缘分或许很短
不够深
可是当你愿意浪费时间花心思投入情感在一个人身上
不管友情爱情
不管缘分长短
不管结局如何
其实很足够了    不是吗?





虽然才活了20年  不过制造出来的情感回忆大概足够一辈子去回去感慨回味了




我的家庭没有很完整可是很温馨
跟妈妈像朋友多过像家人
我爱他们
我知道他们也爱我





然后我想说
我认识到一个很棒的知己
那个知己  我懂他  他懂我
有theory没办法解释的共鸣存在
有微妙的化学作用发酵


我喜欢现在的我    还有我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