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都说四月是分离的季节
今天是PEI YING和JIA RONG的last day
一起去了PC FAIR
然后向他们道别
这个月送走了5名同事
我知道我工作那里是人力流动量大的环境 
可是还是不舍


身体很累
不过明天几乎就忙完最近在忙的事
NTU放榜了
我并没有被录取
大概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小失望
不过也好啦
让自己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让自己归零
然后重新开始


看新闻
首都人民走上街头示威
1天内2个这样的case
虽然PTPTN争取到免费发送对我很有利
可是我不赞同这样的方法去争取
有时候人民听到政客的宣言   
看到似乎自己的利益被保障  就会义无反顾去支持  盲从
然后就成了整个强而有力的力量   所谓支持率上升
我说马来西亚人民      眼光放长远一点想
究竟是利益被保障还是自己被利用     想清楚吧
最后   我真的不觉得走上街头是传达人民心声的好管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