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what men want?

周六晚上十点  
 NTV7的大马真人秀   你有收看吗?
原来大马电视台也是有好戏待我们发掘的


What Men Want
六个性格截然不同的男人被安排生活在同一屋檐下   长达三个月
一举一动都被捕抓在镜头前
然后被像我这种八卦的观众光明正大地偷窥


A是大玩咖   视女人为最佳万物   玩世不恭的态度不知是在隐藏些什么
B是谨慎的男人    正和相连8年的女朋友筹备婚礼
C是怪咖   沉迷少女时代      大概是个御宅族
D则是怕女朋友的小男人    常常被女朋友欺负到我看不下去

这一天的任务    男人们被要求交换身份生活一天
包括贴身的手机也被要求交换
A和B交换   C和D交换
这时B要求和其他人换  
一方面他得在当天陪他女朋友去挑选结婚礼服
一方面他信不过A
不过规矩就得遵守   他的要求自然被拒绝
然后   好戏在后头


交换身份后     不久B的电话就响起
女朋友甜甜的声音却在B的面前被玩咖A接听  B心里的不舒服不在话下
A甚至当着B的面告诉女朋友B不得空之类的   即使A知道当天是B很重要的日子
看到这样   我都已经已经快沉不住气了
婚纱店   试穿婚纱   女朋友对A的态度不佳
不过我倒是乐的   证明了8年的感情不会因为A的美貌而动摇
即使A在女朋友面前嘲笑B     女朋友还是保护B
到最后离开都拒绝A三番四次载送的要求
号称女人杀手的A吃到闭门羹     大概女生看到这一段心里都会暗暗拍手吧

另一方面
C驾着D的车去接D的母老虎女友
比起B女朋友对A的防备   D的母老虎却跟C玩得很开
然后    C就跟母老虎说D在家时跟女同事信息时笑的很开心,比跟母老虎信息开心
母老虎生气了  跟着C去家里准备跟D摊牌
C就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到家了
C下车就冲进客厅看好戏
D无辜地被母老虎在大马路上盘问
母老虎要求D当着大家的面拨电给女同事证实清白    D照办
然后   真相大白    母老虎理亏所以静下来
态度180度变的母老虎跟委屈的D撒娇   然后圆满收场
你能说什么呢?
母老虎简直不可领喻??D真的还是个男人吗???
我只能说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旁人又能奈他们如何


你问我  为什么喜欢追看这个真人秀
我会说   就像看非诚勿扰一样   我看的是人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