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朝圣辩论

现在是12月28日的最后30分钟
而我要写的却是过去2个星期发生的事
呵呵   很迟  我知道


话说12月14日是个大日子
那天,我考完STPM的
我最后一天穿着制服踏进SSI
也是班上很多人手机,钱包甚至书包被偷的一天
对  没错    猖狂到有心人士可以潜进校园大肆偷东西的境界
真是个难忘的结束   燕儿说



12月16日
有幸和辩论队上KL,出征精辩
虽然外围赛64强就出局了
不过还真的大开眼界
总是在柔南区打转的我们,这次才真的见识到外州的辩论风格和技巧
真的是受益不浅
还有还有   在精辩遇到新山的辩论队会很亲切
辩论圈小  大家都认识嘛


对了
还有看到梁佑诚
对   就是八度空间那个   他也是辩论出身的啦!
可见精辩是辩论界一大盛事

主席很帅
我校保姆也很好
很感谢大家那段时间的照顾


虽然我老了     但是辩论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