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这个城市熟睡中

在这个时刻上网    不小心就变成了一种习惯
算是慰劳自己白天啃书吧
也好    夜晚是多安静
整座城市正在熟睡    潜意识却要我失眠
我的脑袋就像是Android applications   怎么kill也kill不完




话说上个星期跟家人看过twilight:breaking dawn后
不知怎的   突然就被个系列着迷
连续几天上网看
ermmmm.....................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啦
没关系啦
就让edward和bella填满我空空的心 




这是我第一部我接触twilight的电影
毕业旅行   到了KL shopping mall却又不想逛
于是躲进电影院欣赏这部当时快运要下映的电影
当时太累 结果我差点睡着
只差中途离场



所以现在怎么会这么迷twilight saga我也是不明白
如果你告诉我twilight是部烂片其实我不会有什么意见
你可以批评edward为什么看bella就是一副想要吃掉她的样子
你可以讨厌bella在整四部里怎么都是那副苦瓜脸
还有jacob真的就不能把衣服穿上吗
还有
动不动就亲嘴
儿童不宜啊





但是我就是不小心上瘾了
= =




























虽然我不喜欢肌肉男
不过我觉得Jacob有越来越帅的倾向
*^^*

























Edward Bella现实生活也是情侣
希望他们早日结婚
我想看他们的婚礼







































还有希望今晚不要再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