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A Big =) For All

话说
我的太孙交了女朋友后变得很甜蜜
我每次上FB都回去看他们多甜蜜  
哈哈
不过也好
找个女生陪着他  定下来  总好过自己一个人开车到处跑


上个星期的今天
在JUSCO看了这部电影
很proud malaysian做出这么棒的电影
棒就棒在这部电影处处都有惊喜
还可以让你从头笑到尾
太强了
NAMEWEE
给你一个like!


还有还有
去pizza hut吃了这个
我不懂是jusco pizzat hut的关系还是什么
反正不要被它丰满的外表给骗就是了



最近在追看灿烂的遗产
渐渐被这个男一号所吸引
我承认他没有很帅啦
可是越看越着迷
因为他babyfat的轮廓吧?


陈太公你就不要吃醋啦
你有你的刘亦菲
我有我的李胜基
言合啦!


原来吃antibiotic时会胃口不适的
我现在就整个很辛苦

结果我今天一整天没有读到书耶
=p
明天再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