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11/9/2011

原来我好久好久没有跟bloggin了
不是不想写
而是写不出我要的感觉






前几天在Facebook上看着有人这么写到
“TGV, Samsung, Celcom all go die. Please buy Apple and download movie from pirated website.”
ermmm...
我想用父母的钱过着富裕的物质生活不是件关荣的事情吧?






我有乖
乖乖倒数着TRIAL的日子
也有乖乖跟着时间表去读书
虽然记不记得我不知道
但我不想对不起自己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勤劳
因为以前我曾经很堕落
到了考试作答时才来后悔
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很糟




既然读书考试是无可避免的责任
那么,完成它,再过自己的生活 
=)






很好
我今年的身子弱得可以
我现在喉咙沙哑
我的声音从来没有这么沙哑过
也好   少说话   多聆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