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你回来
整个感觉好好哦 =)



感谢你不辞劳苦地从PJ回来
主要目的就算你不说我心里也知道
感谢昨天一整天的天时地利人和
上天或许看见我们太多崎岖而赐给我们一整天的幸运


你不在身旁的时间很长
所以你回来
总会留下大分量的快乐记忆
直到下次你回来为止


其实我也想放in a relationship在fb
可是我们就是爱吵架
没办法



                                                                   其实常常会想起
我们的人生,不管选择还是规划
接下来都不会有所交集
究竟是什么帮我们绑在一起
我想你知道答案


又是快乐之后你要回去的星期天早晨
又是同样分量的担心与沉重
我知道这样的心情提醒着我一些什么还是存在着的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我很常无理地不安
你用了实际行动来驱逐我的不安

星期三的mooting
虽然没办法为你穿上coat,打领带
可是还是希望你能帅帅地上场

就让我以后每天早上都为你打领带
=)
虽然你爱拿无中生有的事情惹我生气
虽然我们常吵架
但还是希望你好好的





最后谢谢你
为我捕捉难得一张见得人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