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但愿一切否极泰来

我流泪的时候是silent mode的
眼泪就那样静静地留下来
很伤身,没有把全部的伤心排泄出来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忘记了毫无顾忌地哭是怎么一回事






大概是命运的安排,最近不好的事情一直发生
外婆病得很重,我们都深怕她随时离开我们 
回到家都空荡荡的,因为一直在家为我们打理的妈妈在照顾外婆
一直准备着的年中考和MUET,成绩都不尽理想
这会是我potential的maximum了吗?


付出的努力付诸东流
原来会难过成这个样子



我没有很坚强其实
照顾我的婆婆病成样,我很心痛
看着妈妈心力交瘁,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连自己的本分也做不好
没有办法让全然地打开心房,很无能
原来我是这么糟糕的一个人




这些感受每天每天在我心里打转
而我只是沉默不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