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的姐妹很幸福 =)

4/5/11 星期三

图书馆duty后就去cs meet我远在UTAR读书的pyn
这一次他带着她的mr.ong跟我见面
在这之前我还担心三个人回是很尴尬的场面
结果不会耶
好姐妹的好处就是不用不熟装熟
就算沉默也可以很自在
真好 =)
她的他也是很好聊
因为同样要读心理学所以其实很多东西可以聊
我们的晚餐在kim gary
哈哈
我还送了这个给deary
因为上次说好要交换礼物的
你看   我还记得
真的没有很贵啦
不要介意
虽然你说mr.ong送的不会再拿下来
不过这个还是要常戴啦! XD


晚餐之后pyn送我回家
谢谢她
以后每次她回来我要跟她见面
总有一天我要随她去看看
pangkor的海到底是什么香味


mr & mrs.ong
他们恩爱得很自然
看到好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实我也很替他们开心
要永远白头到老啊
衷心地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