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威廉王子与凯特婚礼誓词:

坎特伯雷大主教:
威廉·阿瑟·菲利普·刘易斯(William Arthur Philip Louis),
你是否愿意以她为妻,
与她在神圣的婚约中共同生活,
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
你也愿意爱她、安慰她、尊敬她、保护她,
并愿意在有生之年对她忠心不变

威廉:我愿意。


大主教:
凯瑟琳·伊丽莎白(Catherine Elizabeth),
你是否愿意以他为夫,
与他在神圣的婚约中共同生活,
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
你也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
并愿意在有生之年对他忠心不变?

凯特:我愿意。

(大主教从凯特父亲之手接过凯特,将凯特之手交给威廉)




威廉王子随大主教向凯特宣誓:
凯特,做我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凯特随大主教向威廉宣誓:
威廉,请你做我的丈夫,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