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samsung galaxy ace
我终于把它带回家啦 ❤


bulan academic
一堆的innovative model要做
我不明白
为什么文科的东西也可以做成innovative model
意义何在
我知道上头的人很得空得空到整天想这种点子好让我们的生活充实
可是我真的只想好好读书



人都是孤单个体的存在
孤单得很实在


我不是聪明人
玩不起那些揣测游戏


很可笑
可是我不喜欢竞争
遇到竞争我就想逃



我以为真心对待别人就可以了
可是真心在这个世界还值多少钱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这种有色眼光看我
很锐利
很受伤


有一句浪漫誓言是这么说道:
“如果你愿意向我跨前1步的话,
 我愿意为你走完剩下的99步·”

但是就算我走了80步
你有愿意为我跨进几步呢?
我想我知道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