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也忘了是心理上看的理论还是自己发明的
有些伤口
受伤时毫无知觉
可是伤口总是在事后才慢慢晕开
这时才会知道
有个伤口在那里


这件事情也是
看似微不足道
但是触到了还是很痛.很痛



那个女生
一见如故
虽然生活上没任何交集
可是在我心目中
她还是处在好朋友的位置
也许友谊里容不下杂质
一些因素
发现她没把我放在同样的位置
初期还好
很后来的时候
我才感觉到痛



因为当全世界都知道了那个秘密
她还是不选择和我分享
分享
我知道她不想和我分享的不止这个
于是我离开


我想念三个人一起嬉笑的时光
不长
却很珍贵


曾以为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但有些情感就是掩饰不了的


她让我感觉受伤
虽然她什么也没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