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Kursus Kepimpinan Pengawas

3天2夜的训练营结束了
心情从最初的不想变成最后的不舍
很多收获.很多缘分
感谢学校让我有机会参加这个很不错的训练营 =))

11.3.2011 FRI

下午五点报道
心情其实跟手上的行李成正比
她们的心情也跟我差不多
不过晚餐后活动开始
心情也就好转
学习anahaseyo,kamsahamita的动作
分组
和si ning进入group 6
其实还不错玩
十一点多久去睡了
虽然我两点多才睡着
==



12.2.2011 SAT

早上被各式各样的闹钟铃声吵醒
5点多就起来洗澡
水是冷到~~~
6点半集合
做平时根本不会去做的早操
lompat bintang不下50次
早餐过后的LDK
和si ning互相按摩
用paper clik折稻草人
还有用沙爹枝穿过气球既然不会破
好神奇哦!
我超怕气球的
好丢脸
可是最后还大家的鼓励下还是成功穿过去 ^^v
过后的group activities
我还有机会站在大家面前拿着麦克风讲话哦
站出来的其实都是平时厉害的人
有机会站在大家前面得到大家的掌声我觉得很荣幸
午餐+休息后是treasure hunt
整组人跑完整间学校
因为失误,结果成了最后一名
但我喜欢我们的精神
不放弃.complete it
晚上
PPD 官员带来的ceramah其实很不错
他生动的方式还真让人为之一振
night walking
眼睛蒙上被带到学校的pandang
然后被AJK制造的声音“吓到”
然后开始“马马”叫地找自己的组员
很累可是很好玩
两点多才睡
这时的我们都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


13.3.2011 SUN

PIBG Chairman带来的讲座
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
closing ceremony
我们group 6还得到第三名
开心的说
=))



这几天跟sandra,jie ei,si ning,jennice,jian yie腻在一起
讲了很多很多
在她们身上学到很多
还有group 6
难得的一拍即合
我知道很多缘分很短暂
只有短短的一个训练营
但愿最美好的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脑海
最有用的知识已成为我们知识的一部分



 先来个正式的....





巡察员也有调皮的一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