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Dear Memories ❤

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刚离开lavender,投入工委会的怀抱
一年后的今天我坐在电脑前面,回忆那些时间带不走的回忆






Lavender Pelangi
我从来就没去写在那里的故事
说真的
那时工作真的很辛苦,很压力
尤其是初期时
笨手笨脚的
不仅自己很压力
也让大家很头痛
不过现在想起来
都成了珍贵的养分
让我坚强,成长
谢谢那些共事过的同事们
还有我亲爱的manager和supervisor
无声的感激❤
我18岁的生日
就是在那里度过的





17岁的他
在我变成18岁的这一天给了我这份惊喜
我们最美好的时光留在17岁那一年
如今
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衷心地觉得
这个女生
真的能陪伴他很久很久

工委会
结束打工生涯后
我会开始加入工委会
筹备辩论比赛
那是一个大家族
成员来自不同背景的你我
很美好的时光
一大班人边闹边工作
那段时光
真的好不写意
我好怀念
那段每天早上10点都会跟副主任一起上班的时光
我想念....



















 罩着我们的henry
帅气的大会主席小黑


人很好的小白
 功课很好的仁杰
 正妹!
 yen tse,xiao mi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