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幸福

昨晚晚上
我的小学朋友告诉我别想了
要幸福一点


夜里.在梦中
有个他/她告诉我
你要幸福
是时候放下了


早餐的时候
我问自己
“你幸福吗?“

我愣了一下
可是很快的
我找到了答案

我不幸福了吗?
我是幸福的


我有一个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的妈妈
我有一个嚷着钱很难赚可是当我要求买新手机时还是一口答应的爸爸
我有一个很man很像我哥哥的弟弟
我有可以说话的朋友
我有几位不在我身边各自为梦想奋斗可是心却靠的很近的知己
我还有自己

我有辩论
我有文字
我有的
真的太多太多了


虽然拥有的多寡不是衡量幸福的标准
但是我真的觉得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