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忙碌是一种幸福

我今年过了个很棒的情人节
株和英给我了很大的惊喜
谢谢你们
我最大份的情人节礼物
和好姐妹一起唱K感觉就是很棒
谢谢株
在你面前讲出了很多很多心里的话
像是倾诉似的
谢谢英
我爱你 ❤



中六的生活还真不是普通的忙
不是short test就是坐不完的功课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够好好睡一大觉
哈哈
不过哦
忙碌是一种幸福
那是我在一个亲戚身上得到的感触
看着他一个人坐在麦当劳打发时间的样子
我突然真的觉得
忙碌是一种幸福
当你知道自己方向的时候


那一晚还是偷偷掉泪了
在临睡前
但我相信那是一种排泄
将伤心排掉的一种方式罢了


我没有忘记那句话
活着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她很孤独
但是他并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