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20110130

8th.

画了整个下午布置的部落格
好有归属感
因为我决定了以后要来这里写下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喜欢和她冷战的感觉
我们是如此的亲密   
却往往跟对方说不上几句就吵了起来
我是如此的不好相处吗?
那为什么当初她还是决定赐予我生命呢?
刚刚整理衣服的同时
心血来潮想找出我最后一次收到的情书
却怎么找也找不到
就像很多曾经
遗失了   过去了   就怎么也找不回来





哭泣了好几天的天空
放假去的太阳公公
空气里满是水分子的新山
醒来睁开眼     分不清是清晨还是黄昏




2012快到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