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今天mila跟zarul也决定要离开我们班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难过的
midi也down了一整天
比起可能被迫关掉我们班的消息
我更难过的是他们的离开

我很喜欢mila
我很喜欢他跟midi在一起
我相信他们不会因此分开的


我说不出那是怎样的心情
我只能说
跟我怀念的    很像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也对   是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让我沉默
让我这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