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给亲爱的

我亲爱的株株
很抱歉昨晚没有好好听你诉苦
一直看着你为追求梦想而勇敢
其实
你很棒,知道吗?
我知道那种生活不顺心的感觉
那种对生活失去热忱的感觉
行尸走肉着
知道吗?
其实我也在很努力地好好过我的生活啊
还记得我曾经那么失落
失落到没有活下去的力气
也是你的陪伴让我慢慢找回活力,不是吗?
不要忘记自己是多么棒的人
不要觉得自己没用
我觉得
人活在世界上
就是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事
可以暂时感到疲惫
但是不要放弃
可以发泄
可以暂时逃避
但是请不要放弃
不要忘记身边可以倾诉的大有人在
所以啊
我们三
在不同地方为自己奋斗着
心要在一起好不好?

然后请你再坚强一点
回来这里记得把我约出来
我的肩膀借你靠一靠
无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